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會說話的狗狗500字作文

會說話的狗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會說話的狗狗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二班

  李 濤) 

  我家養着一條小狗,它很可愛,身上是白色和黃色相間,兩隻水靈靈的大眼……可愛極了,誰見了都說這條狗可愛。我想:它這麼美麗,而且是母的,乾脆叫它美美吧! 

  美美可討人喜愛了,很會說話,你可不知道,美美它一餓肚子,就汪、汪、汪的叫個不停,吵的我震耳欲聾,就好像說:“小主人,快一點,我快餓死了”。如果馬上把吃的給它,美美就會停不住的搖尾巴。媽媽說:“呀,這尾巴搖的能打鼓了”。 

  我每天放學回家,美美就繞着我轉呀轉,看的我頭暈眼花。好像說:“小主人。快點和我玩呀!”假如你不和它玩,去寫作業。美美就會用悲傷的眼神目不轉睛的看着我。當這時,我就會說:“美美乖,哥哥寫完作業了再和你玩,好嗎?”這時美美就會轉身而去,等待我的到來。怎樣,牛吧!更牛的還在後頭呢,美美還是我的鬧鐘,每天早上,它就跳到我的床上叫我起床,好像在說:“小主人,不可以,上學要遲到了”。要是我不聽,它就鑽到我的被子里舔我肚子。我痒痒的只好起床。 

  這個家裡,自從有了美美,我們家就會天天快樂。我要對美美說謝謝,因為它給了我歡樂的童年。 

  指導老師—邢雪玲

會說話的狗狗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