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狗狗1000字作文

我家的狗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瞧!全身雪白的毛,又長又軟,讓人禁不住輕輕撫弄一番。可別看它的兩隻耳朵無精打采地趴在鋪滿白毛的腦袋上,關鍵時候可是耳聽八方的哦!也別被它那垂至濕漉漉的鼻子的白毛蒙蔽了雙眼,在那柔軟的白毛背後,可是有一雙散發著智慧與機靈的氣息,具有着犀利目光的眼睛,任何風吹草動都逃不過這雙眼睛。而下面便是最代表它個性的舌頭,總是喜歡伸出來看看外面多彩的世界。哈哈!這是我可愛的狗狗,最憨態可掬、忠實的狗狗——奔奔!

  記得它初來我家時,還是一副害羞、驚恐的表情,我千方百計地逗它開心,它卻絲毫不理會我,而是皺着眉頭,憂鬱的看着我。“難道它餓了?”我想道。於是我馬上飛奔去廚房,拿來了最新款的狗糧,倒了一些在它面前,而它只是輕輕地用爪子撥了撥,用鼻子嗅了嗅,依舊不為所動,蜷縮在了牆角。

  整整一下午,我都在想方設法讓奔奔融入我們的家,但面對冷漠的奔奔,我依舊一籌莫展,束手無策。直到晚餐時間,我將各種各樣的菜一一放在狗狗面前,它還是沒有任何反應,我無可奈何,只得自顧自心不在焉地吃着。用完餐,當我正準備將一大碗骨頭倒入垃圾桶時,突然感覺到有東西在拉我的褲腳,低頭一看,原來是奔奔,“啊!功夫不負有心人,奔奔終於主動來找我了!”我不禁暗暗自喜。順着奔奔令人憐愛的目光,我的視線轉移到手中的骨頭。“噢!”我一拍腦門兒,如夢方醒,“我怎麼就忘記了狗愛吃骨頭呢?”想着,我馬上將手中所有骨頭一個不落地全部倒在了狗狗的面前,悄悄躲在一個奔奔看不見的角落滿心歡喜地看着它。只見它左顧右盼,東張西望,確定周圍沒有人之後馬上開始埋頭啃了起來,滿屋都是啃骨頭的聲音,我不禁想到:“唉,別家的狗都愛吃狗糧,而我家的奔奔卻依然對骨頭情有獨鍾,遺傳了祖先的特性,不愧是本性難移啊!”大約五分鐘后,奔奔已填飽肚子,不見了蹤影,咦?它在哪兒呢?哦,正舒舒服服地躺在軟綿綿的沙發上打呼嚕呢!而地板上全是一粒粒嚼碎的骨頭殘渣,黏糊糊的黏在地板上。但看看奔奔那舒服樣兒,我還是“呼哧”一聲笑了,並拿來了拖把……

  奔奔就是這樣惹人愛,甚至於那次——那是周日,我一邊如痴如醉地看着書,一邊從書房走向廚房,只聽見腳下“啪”的一聲,似乎是踩着水了,而接着一股尿騷味撲鼻而來。我低頭一看,只見雙腳正踩在一灘狗尿中。我無比尷尬,又是奔奔!“唉,不愧是狗!”我再次無奈地感嘆道。

  這就是奔奔,一隻原始的狗,一樣的愛啃骨頭,一樣的隨地方便,一樣的憨態可掬,一樣的惹我喜愛。



我家的狗狗 標籤: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