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狗狗很奇怪700字作文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同市西花園一校三年級二班  許馨元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它是一條媽媽從外面撿回來的流浪狗,它的毛說白不白,說黃不黃,爛糟糟的,兩隻黑黑的大眼睛露出可憐的目光,尾巴總是緊緊的夾着,很奇怪。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它喜歡從廚房的垃圾箱中叼一個白菜梆子,津津有味的啃個不停,它愛吃紅薯,愛舔酸奶,還愛吃饅頭,而不像別的狗狗那樣愛吃骨頭愛吃肉。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每天晚上,它像人一樣,仰面朝天,躺在墊子上。打着像火車來了一樣的呼嚕睡覺,吵得我們睡不着。完全不像其他的狗狗那樣趴在地上,警惕地觀察着周圍的一切。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每當媽媽拖地板時,它可來勁了,像貓一樣,伏在地上瞄準拖布,呼的一下,撲上來,咬住拖布,被拖布拉着滿地的玩,像滑滑梯一樣自得其樂。直到媽媽沒法幹活,大喊,“討厭”,他才戀戀不捨的離開。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我們在家時,它像個乖孩子,卧在你的腳邊;每當我們出門時,它就變成了搗蛋鬼,把家裡害的亂七八糟,尤其是我家的沙發,它像尋找寶藏一樣,從沙發的小縫隙中掏出許多海綿,咬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可憐媽媽的沙發!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每當我在媽媽腿上撒嬌時,它總是爬上來,用爪子不停地抓我,嘴裡吱吱的叫着,露出委屈的眼神,好像我是狗狗,它才是媽媽的寶貝!

奇怪的狗狗來我家已經一年了,它的說不清顏色的毛被媽媽洗的乾乾淨淨,身體壯壯的,跑起來像一匹小馬,走起路來,昂着頭,尾巴朝上卷一個捲兒,好像在說:“我是有主人的狗!”

我喜歡我的“怪狗狗”,呵呵!

   ( 指導老師:李瑞)



我家的狗狗很奇怪 標籤: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