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狗狗500字作文

我家的狗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住平房,有一個很大的院子,所以養着三隻小狗。 

  他們的老大是臭臭,臭臭是京巴和松獅狗的混血兒,像只藏獒,脾氣很壞,欺負拉拉和花捲,花捲經常縮到角落裡不出聲,害怕他,而拉拉卻和他勇敢的戰鬥。 

  老二是花捲,這為什麼?花捲年齡、個頭都是最小的,卻比拉拉地位高,為什麼?花捲比拉拉來的早啊!小花捲是只貴賓狗,長着毛茸茸的身子,臉方方的,可愛極了,最主要的是他毛很卷,是個捲髮王子。 

  拉拉是一隻小臘腸,怪不得身體長長的,簡直就是一根臘腸。她是個小公主,長着黑黑的“頭髮”,讓人見了忍不住要摸幾下。 

  一天,我回到家,往院子里一看,咦,三隻小狗都到哪裡去了?我急壞了,到處找他們,甚至後邊衚衕都找了,就是沒他們的影,這可怎麼辦?我突然想到一個主意。我撥了一根香腸,這是狗狗們的最愛,我就不信不出來。為了讓香味傳得更遠,我還使勁吹香腸。果然三隻狗狗嗚嗚叫了起來。在哪呢?我突然開開堂屋的門。原來,狗狗趁我不注意,溜進了屋裡,我把他們喚出來,把香腸分給他們。 

  聽,小狗還在叫:“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叫得多歡啊!我認為,人類最好的朋友就是動物,人們的生活也離不開動物。讓我們一起保護動物,不要讓一個個生命再離開我們!

我家的狗狗 標籤: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