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狗狗500字作文

我家的狗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隻小狗是媽媽的老朋友送給我的,我把它抱回家裡,一放下來,它馬上就鑽到沙發底下了。我心想:好一隻膽小的動物!

  狗狗的耳朵實在是靈敏,凡是有生客敲門,它就厲聲叫囂;甚至走廊里有人走路,它也要“汪汪汪,汪汪汪”。晚上快要睡覺的時候,從樓下傳來了“咚咚”的裝修聲,狗狗就在那叫個不停,似乎想讓工人們停下來。那種聲音是很有節奏的,先是鼻子里發出“嗡嗡”的聲音,然後喉嚨里發出的聲音越來越響,然後又慢慢的低了下去。我聽着就像催眠曲,就是聾子也會被它那動聽的歌聲催眠。

  狗狗高興的時候比誰都溫柔可親;用它濕噠噠的舌頭舔舔你的手;在你身邊蹭來蹭去,讓你給它抓癢;抓癢時它就閉上眼睛很享受的樣子;或是把它的娃娃叼過來,你扔出去它來撿;滿足了它的心愿后,它就會把尾巴翹起來不停地搖擺,然後用前爪蹭你的腿,在地上打滾給你看。這可都憑它高興。它若是不高興,無論誰碰它一下,它都要把頭伸過來,盯着你,彷彿在說:“別碰我,再來就不客氣了”!要是在它吃飯的時候不小心碰了它一下,它就會咬你一口,尾巴掛下去,背弓起來,隨時準備攻擊!

  狗狗是最好的迎賓,每天我放學回來的時候,打開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狗狗,搖着尾巴在我腳邊轉來轉去,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在說:歡迎你回來,我的小主人。

  這就是我家那隻淘氣又可愛的小狗!

我家的狗狗 標籤: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