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紀念我的狗狗1100字作文

紀念我的狗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紀念我和諾諾在一起時的快樂時光。

  ——題記

  一

  諾諾是條狗狗。第一次見到它是在三年前的冬天。它剛斷奶,我便趁它睡覺的時候把它從它媽媽身邊抱走了。是有點過分,呵呵……當它醒來的時候,找不到媽媽,兩顆大眼珠里填滿了淚水,可憐兮兮的望着我。我愛憐地撫摸着它潔白的皮毛,我的媽呀,它居然不領情還死命咬我的手。不過它沒牙齒,哈哈。估計它咬累了吧,我去倒了一杯特濃牛奶“犒勞”它,它居然跟我鬧脾氣,一扭屁股就走,趴在地毯上睡大覺。

  二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叫它諾諾,反正我覺得這名字特可愛。也許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吧,諾諾對我已經沒有敵意了,也不像以前那樣任性,它有着boy特有的好奇、頑皮的性格。

  諾諾喜歡跑到樓下的院子去玩,每天與它的“狗友”玩得不亦樂乎,有時還會叼幾根骨頭給它的“狗友”。在家裡同樣也不安分,有一天,它居然從房間的柜子上弄出一袋高錳酸鉀,而且還去吃,這下倒好,軟塌塌地趴在地板上一動不動,好象要死翹翹的樣子,嚇得我冷汗都冒出來了,諾諾,你怎麼這麼苯啊!然而第二天早晨,我早早醒來,一眼就看見諾諾……Oh!No!我的天啊!它把那隻狗抓伸到我昨天剛買的金魚缸里不停的來回攪動,我可憐的金魚啊!!我哭笑不得……

  我不知道這隻苯狗是怎麼學會叼拖鞋的。我要我和媽媽一回來,它就很殷勤地叼來拖鞋。開始我還會很高興地拍拍它的頭,可它卻高興壞了,繼續叼來第二隻、第三隻、第四隻……時間一長,我忍無可忍,乾脆不換拖鞋就進家門。可它還是不亦樂乎地叼着只拖鞋在跟在我後面轉來轉去,我硬是把它嘴裡的拖鞋拽出來放回原處,它居然對我大喊大叫。我一氣之下不給它飯吃了。得!下午放學回家,一進門,拖鞋全不見了!原來拖鞋全被它藏到自己的窩裡了。

  一次,諾諾叼着根骨頭,躲躲閃閃來到牆角,把骨頭放下,立刻轉身,用兩條後腿象徵性的刨了幾刨,一溜煙跑出去玩了。這也許是狗狗的天性吧,呵呵!等它玩夠了,屁顛屁顛地回到家,哇,牆角下面是什麼?不是一根骨頭嗎?它欣喜地衝過去,叼起骨頭,跑到電冰箱旁邊,左看看,右看看,隨後四腳貼地,小心翼翼地把骨頭藏在電冰箱底下,心滿意足的走了

  三

  諾諾不見了。那天我和它去逛街,把它給弄丟了,然後就再也沒回來。我每天放學都在樓下等它,可是那個胖嘟嘟的身影始終沒有出現在我的視野里。難道,難道你就這樣走了嗎?我還記得你傻頭傻腦的樣子,記得你在院子里追蝴蝶的樣子,記得你弄壞東西后一臉可憐的表情,記得我傷心哭泣是你緊緊地靠在我身邊……所有快樂的回憶,在這一瞬間定格,然後永遠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里……

  也許,它消失在我的視野里了。也許,只是也許。



紀念我的狗狗 標籤:我的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