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花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暑假,我從好朋友家要了一隻小狗。抱回家的時候,小狗出滿月不久,它頭頂、尾稍是白色的,身體黑白相間,胖乎乎的,我和爸爸媽媽商議給它取名為“小花”。 

  小花既可憐又煩人。小狗來的第一天晚上,可能離開了它媽媽,想回到它媽媽身邊,總是“汪汪”地叫個不停,“它太小了,怪可憐的,快把它抱回去吧!”爸爸勸說,我不情願地說:“等明天吧。”我睡覺的時候,小花歇息一會兒,又“汪汪”地叫,如此三番,真煩人,這覺怎麼睡?我把它放在一個紙箱里放在了南屋裡,聲音稍小了,我還是蒙了被子睡了。 

  小花既頑皮又勇敢。第二天,我把它放出來,它在院子里瘋玩,爬到花盆裡用小牙肯蟹爪蘭,把花弄得枝折花落,愛花的爸爸看見了,真是哭笑不得,只好把它拽出來。小花又爬上高20厘米的亮台,在兩個暖水瓶間穿行,把一個空暖水瓶碰倒了,媽媽氣急了,把它一腳擁到了亮台下,它以為和它玩呢,它又勇敢地爬起來,竟然跑到我腳下舔我的腳,把它推開,它又過來,真是頑皮地很。 

  小花既貪吃又不講衛生。早上,我考慮它太小咬不動硬食物,把自己喝的八寶粥倒在了小盤裡讓它吃,它“吧嗒吧嗒”吃得津津有味;中午,給他稀飯吃,它嗅了嗅竟然不吃,可能沒有味道吧;晚上我用排骨湯泡了饅頭給它吃,它又吃得透飽,趴在自己找好的破毛巾上美美地睡了。每次大小便的時候,它在院子里亂排,弄得院子里這裡一灘,那裡一堆,我看了直噁心,小花真是不講衛生呀,害得爸爸總是捂着鼻子給它打掃。 

  小花在我家已有10多天了,它的好與孬已被我全家容納了,我漸漸地和它建立了感情,捨不得把它再送給別人了,我愛小花。

我家的小花 標籤: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家的小花園作文 我家的小花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