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小氣鬼”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氣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小氣鬼” 

  胡雨婷 

  我家有個“小氣鬼”,她就是我的小妹妹,她可不是一般的小氣喲,算的上是我見過的最小氣的“小氣鬼”了。對了,忘了告訴大家,她今年九歲了。 

  有一次,妹妹買了一個新玩具——轉轉球。我說:“小妹,我們一塊玩吧。”她手裡拿着轉轉球專心致志地玩着,理都不理我,我提高了嗓門,又說了一遍:“小靜,我能跟你一起玩嗎?”她嘴一拱,身子一扭,拍着轉轉球說:“我才不給你玩呢!你想玩的話自己去買!”我失望極了,難過地說:“你真是個小氣鬼,好東西應該大家一起分享的嘛!”她心高氣傲地說:“自己買的東西自己玩,為什麼要跟別人一起分享啊?”我說:“你有好東西不給別人玩的話,那以後別人也不會把好東西給你玩了。”“不給就不給,怎麼啦?!”“不給就不給,有什麼了不起的。”說完,我頭也不回的回房間看電視去了。 

  記得還有一次,她帶了跳繩回來,興高采烈地在廣場上跳着。我也很想留在廣場看她跳繩,可她卻冷冰冰地說:“你回家看電視去吧,我自己跳!”我氣憤地說:“你不準別人跳還不準別人看啊?”哪知她不耐煩地走到另一邊,嘴裡還說著:“一邊去一邊去,別妨礙我跳繩。”我傷心地躲在牆角哭了起來。 

  你說我這小氣的妹妹呀!唉……

我家的“小氣鬼” 標籤:小氣鬼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