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小氣包”800字作文

可愛的“小氣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可愛的“小氣包” 

  我家有個“小氣包”,雖說他小氣,但成績在班裡卻稱得上是尖子生。那就是我姐姐。 

  我姐長的可好看了嘿!一頭烏黑濃密的長發在微風下飄揚,真像個仙女,最可愛還數那大眼睛,姐姐的眼睛又大又圓,水汪汪的,經常在柳葉眉與平劉海交叉之際躲躲藏藏,高高的鼻子挺立在白白的臉蛋中央,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呢! 

  為什麼說我姐姐是“小氣包”呢,聽我慢慢給你道來! 

  從小,姐姐很疼我,不過自從姐姐上了初中以後,很少和我說話,一天只有做作業,以前啊!我要什麼姐姐給我買什麼,特別大方。可現在呢?我就要一小顆泡泡糖,她都不給我買,不給買還算了,還訓我大半天:“怎麼這麼貪吃啊?不想小時候多聽話,什麼都不吃。”小時候我哪兒什麼都不吃,都是姐姐給我買的,那只是她的借口罷了。她又不是我媽,整天對我嘮嘮叨叨,我一下子要被受兩個“媽”的折磨了!你看,這又來了。 

  剛進家門,就聽見姐姐在喊了:“妹妹,好久都不見了,姐姐可想死你了”。可不是嘛,以前天天見,現在一個星期才見一次,我忙答道:“是啊,姐姐,我也想你,為了慶祝我們又見面,給我買點東西吃吧。”我饞饞的小嘴又忍不住提起了吃。姐姐那滿面笑容頓時凝固了,說起來:“哎呀,你一天就知道吃吃吃,到時候吃破肚皮咯。”姐姐開起玩笑來,就知道她肯定不會給我買吃的,可是呢,姐姐又是愛面子的人,可不嘛,我心想:姐姐不給買,舅舅總會給買,我找舅舅去。姐姐看我找舅舅要吃的,就知道舅舅會說她不給妹妹東西吃,連忙把我拉到一邊說:走,妹妹,姐姐帶你去吃好吃的。“哈哈!這招真靈,讓小氣的姐姐掏了錢包。 

  回來路上,姐姐悄悄對我說:”你呀,真是服你了,我不給你買找舅舅呀?以後別找他們了。”我吃我的並不理會她對我說的話。這就是姐姐的小氣之處。 

  雖說姐姐是個“小氣包”,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每次看到他那可愛的樣子,不給我買東西的表情,就覺得很好笑,我呢,每次在纏着姐姐要東西之後,我的表情陷入窘困的狀態。 

  我愛我的“小氣包”,我愛我的姐姐!

可愛的“小氣包” 標籤: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小可愛”作文 小氣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