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氣”的爸爸300字作文

“小氣”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可就是有一個“壞毛病”:很“小氣”。下面,我就來和你們分享我爸爸的“小氣”吧!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準備打乒乓球。爸爸一看我的乒乓球拍就說:“這球拍不行,回家換一個!”在回家的路上,我生氣地想:爸爸真小氣,這拍子明明不是很好打嗎?還讓我回家換一個,就想讓我輸嗎?回到家晨,媽媽說:“這上面寫着你的名字,不就是你的嗎?”媽媽說完,我趕緊跑下樓。就這樣,我來回一共跑了四次。到第四次的時候,爸爸才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你常用的是橫拍,而現在用是直拍。”我這才恍然大悟。

  還有一次,我拿着爸爸的拍在嘻皮笑臉地練動作。突然,爸爸叫道:“不能拿我的球拍!!!”我不聽,一直在練。練了好久,我才覺得這樣不習慣,手也有點痛,原來我拿了爸爸的球拍。

  爸爸那麼“小氣”,其實是在對我好。我真喜歡我的“小氣”爸爸。



“小氣”的爸爸 標籤: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小氣鬼作文 小氣球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