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東湖海洋館300字作文

東湖海洋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十月一日國慶節,秋高氣爽,我和媽媽來到了“東湖海洋館”公園去玩。

   一走進東湖的大門,啊!遊客真是人山人海呀!我們首先來到了“冰雪世界”買了門票,接着穿好棉襖就走進了冰雪世界,裡面真冷,就跟冰箱一樣冷,有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冰雕我們玩了打雪仗?堆雪人……我們還玩了碰碰車?騎馬?峽谷漂流。我們玩得非常開心!可是這只是東湖公園的一個景區。吃完飯後,我們來到了東湖的另一個景區“海洋館”,一進去,哇!真多魚呀!我們看到了:水母?海星?鯊魚等各種魚類。我們觀看了:海獸劇場?人鯊共舞。

   現在我們的生活真幸福,不到冬天,就能看到冰雪,不到海洋,就能看到海,時間過得真快,該回家了,我們真是依依不捨地說再見。



東湖海洋館 標籤:海洋館作文 游海洋館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 海洋館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