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青島極地海洋館300字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青島極地海洋館 

  今天,天氣晴朗,微風吹拂。我和舅舅、舅媽,還有蕾蕾來到青島極地海洋館。 

  我們首先來到一樓,看到好多好多各種各樣的魚。那些魚,美麗極了。有的像一條蛇,在海水裡遊盪;有的竟然長得像我的一隻手一樣,有趣得很。 

  青島極地海洋館最有趣的當屬白鯨的表演。我們來到二樓,就聽見有工作人員在那裡喊着:“要看白鯨表演的,請趕快入場,馬上要開始了。”於是,我們幾個飛快地跑進裡面去。 

  表演要開始了,我們看到白鯨出場了。只見飼養員站在白鯨的背上,白鯨就像潛水艇一樣,連續鑽了五個圈。白鯨在水裡,身子一扭一扭的,真有意思。 

  表演結束了,白鯨還揮了揮它的“手”,跟我們“說”:“再見,再見!”真可愛呀。青島極地海洋館真的很好玩。

青島極地海洋館 標籤: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海洋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