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張舊相片600字作文

一張舊相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937年,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

  1937年8月28日,天空黑沉沉的。太陽被層層烏雲遮住了。但是上海的火車站還是熱熱鬧鬧的。人們一點兒也沒注意到,一隊全副武裝的日本士兵正在向這群熱鬧的人們走來,他們用惡狼般的眼睛望着人群,手裡還拿這手榴彈,似乎在等誰,過了一會兒,“嗡嗡”的聲音蓋滿太空,原來有幾部形狀各異的戰鬥機在天空飛過,日本士兵看見戰鬥機來了。有的士兵馬上放置手榴彈,還有的士兵架起衝鋒槍,發射了罪惡的子彈,等不及人們逃亡。他們就都死在血泊里,之後,戰鬥機放炸彈,原本熱熱鬧鬧的火車站變成了荒無人煙的廢墟,只有一位小孩幸運的留下來,他在號啕大哭。心裡在叫喊着:“媽媽——爸爸——你們——在哪呀?”有一位記者看到此情景,舉起照相機把這一刻拍下來。

  看完這張照片后我的感想是戰爭是罪惡,這是一個巨大的罪惡,大家為什麼要互相殘殺?大家同為人類,難道日本兵不知道什麼是生命的寶貴嗎?你們的土地大一點和小一點有什麼區別?你們的土地大隻是顯示你們權威大。請你們和平!和平!和平!只要和平,才不會讓人們丟失寶貴的生命!只要和平,才不會讓人們失去親人!只要和平,才不會讓人們丟失自己的家園!只要和平,才不會讓人們兒童受傷、殘疾!``````。我們可以在一起生活、一起說笑、一起遊山玩水、一起玩耍。我們是要和平,不要戰爭,不要罪惡,請大家放下武器與武裝,放下大炮和坦克,我們是要永久的和平!

  請大家以和為貴!

   聲明:此稿只是初稿(剛剛今天學的),寫得不好很正常。此稿有什麼不好 大家可以留言 給我改正改正!



一張舊相片 標籤:一張舊照片作文 一張相片作文 相片作文 相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