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搶食記700字作文

搶食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在逛重客隆超市,我買了一袋牛肉粒,正在我付款之時,老媽竟然在偷吃。我憤憤不平地說:“老媽呀老媽,你好狡猾呀,竟然趁我不注意就偷吃。”說完,我一把抓住袋子把牛肉粒奪了回來。

  出了超市后,老媽把手一伸,說:“再給我吃點。”我望了望老媽,又望了望袋子里所剩無幾的的牛肉粒。“唉,牛肉粒呀,對不起了,我只好忍痛割愛的犧牲你來免去‘暴風雨之災’了”我把手伸進了袋子里,抓了幾顆牛肉粒出來,慢騰騰地移動到老媽的手掌心上,我的手一放,心裡那叫一個痛啊。等等,老媽要了這次,肯定還有下次,那我不就吃不到多少了,不行,不行,不如我把牛肉粒全抓出來,把它們藏起來,這樣老媽就會罷休了吧。恩,對,我真聰明。隨後,我故意放慢腳步,走到老媽的後面,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牛肉粒全抓出來,放進我的褲子的口袋裡。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剛把手從褲子口袋裡伸出來,老媽就轉過來找我要牛肉粒。我把牛肉粒的袋子交給了老媽。老媽把手向袋子里一伸,露出十分驚訝的表情,把手在袋子里左摸摸,右摸摸,然後把手伸了出來,仔細一看,原來袋子里什麼也沒有了,老媽望着手中空空如也的袋子,那叫一個無奈呀!我的心裡暗暗竊喜。臉上露出遺憾的表情,假裝地對老媽說:“Sorry,由於我沒經住食物的誘惑,就把牛肉粒都吃完了。”老媽埋怨地說:“你就不能吃慢一點嘛?”說完又轉了回去。我趁着老媽轉過去的時候,迅速地把所有的牛肉粒統統扔進我的嘴裡,使勁嚼,快速地讓它們進入我的肚子里,才免遭‘搶劫’之苦。

  哈哈哈哈,老媽呀,平常你總說我笨得像頭豬,可這次我略施小計就把我的牛肉粒保住了,說明我還是不笨的。

  重慶大足縣龍水鎮第二小學四年級:袁嘉沁



搶食記 標籤:搶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