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夏天的荷花400字作文

夏天的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夏天的早晨,我來到了揚州瘦西湖。滿湖的荷花盛開了,一片片荷葉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圓盤上晶瑩的露珠滾動着,亭亭玉立的荷花競相開放,散發出一陣淡淡的清香,真是令人陶醉。我不由的吟誦:“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走進湖邊,只見一張張荷葉挨挨擠擠。有的浮在水面上,就像碧綠的小舟。有的停在碧波之上像撐起的小雨傘,在綠葉的映襯下荷花更美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荷花不僅姿態優美而且色彩淡雅,白的如玉、粉的似霞、讓人看了真是心曠神怡。看着看着,我覺得我彷彿是一朵荷花穿着漂亮的衣裙翩翩起舞……

  荷花謝了結出蓮子,蓮子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補品。荷花的跟部結出藕,深受人們的喜愛,荷葉能清熱解暑,是一種良藥。荷花的美麗高雅它不僅美化了大自然,而且把自己的全部奉獻給人們。荷花“出污泥而不染”是你高尚的品格,美麗的荷花我愛你。

  江蘇省泰州市實驗小學南園分校四(1)班 王璐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夏天的荷花 標籤:夏天的荷花作文 夏天的荷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