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搶食500字作文

搶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屋旁上演了好玩的一幕。狗食杯旁邊有3隻公雞正在尋找食物,突然1隻公雞發現了盛滿食物的狗食杯。於是它連忙奔了過去,悠閑地吃起食來,另外兩隻公雞發現它不在了,就停住尋食,一起抬頭環顧四周。一眼就發現了正津津有味吃食的公雞,心中的怒火就油然而生。兩隻公雞憤怒地走上前去,對那隻自私的公雞發起了進攻。頓時響起了“咯咯咯”的格鬥聲。 

  公雞們的格鬥聲引來了一隻飢餓的小狗。眼冒金星的小狗看到滿盆的美食饞得直流口水。小狗“汪汪”地叫了幾聲,嚇走了爭執的3隻公雞。之後小狗開始獨享美食。 

  正在一旁睡覺的大狗看見一隻小狗在它的地盤上吃它的食,很是生氣。大狗“嗚嗚嗚”地向小狗示威,小狗嚇極了,全身發抖,尾巴也夾了起來,可是卻遲遲不肯放下口中美食。大狗見示威不行頓時火冒三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小狗撲去,小狗頭也不回的逃走了。 

  搶回地盤的大狗又開始了它的白日夢。趁大狗睡覺之時,剛剛被嚇跑的3隻公雞又小心翼翼地走了過來。它們東望望西瞧瞧,看看有沒有那隻討厭的小狗。見小狗不在,便又放肆的吃起食來。飽餐一頓的3隻公雞用前爪刨土,不巧,刨飛的泥土正好飛到一旁睡覺的大狗。大狗第2次被吵醒,比上次更加憤怒,又是咆哮,又是暴跳如雷,把3隻公雞嚇得魂飛魄散。為了免除再被偷吃的後患,大狗一股腦得把食全不吃光。 

  飽食一頓的大狗又進入了夢鄉。

搶食 標籤:搶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