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搶食戰500字作文

搶食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電視又歸我管了,我可以悠閑地看一天電視。可光看電視太不爽了,要吃着“美味”看,那才叫一個爽!

  妹妹在我旁邊,我像使喚丫環似的說道:“喂!去幫我拿一根火腿腸,一個麵包,一袋奶外加一袋可比克!”我順便裝出凶神惡煞的樣子。〔因為她只吃這一套〕她拿了過來,我迅速地去拿“美味”眼看就要到手了,她發話了:“哥哥,只有一份了,我也想來一份,能不能分我一半。”我聽后大叫:“不行!”她也不甘示弱叫道:“你不給也得給,我先吃了。”我見此不妙,沖了過去,爭回來半根火腿腸和可比克,我先吃口再說〔先補充體力,好再戰鬥。〕

  她見手中少了半根她“心愛的”火腿腸和可比克,便踢出了她的獨門武功??無影腿〔其實就是亂踢一氣〕正當我準備在一次下手時,她的一腳已把我踢出半米之外,她給我來個措手不及。好!我也亮出我的必殺計??“降妹十八搶”我衝過去,她沒躲過去??我的戰利品是半塊麵包。我又是一搶??一袋牛奶。哈!她手中只有塊麵包了。

  眼看我就能飽吃一頓了,可是……她使出“鬼哭狼嚎”之大計。媽媽出來了,問清原由后便為妹妹抱不平,把我的“心肝寶貝”麵包、牛奶都給繳獲了,賜給了妹妹,而我的努力白費了。

  我看我以後還是要多發明一些對付妹妹的武功吧!不然會吃虧的,當務之急先找對付“鬼哭狼嚎”的神功吧!



搶食戰 標籤:搶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