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村夜景圖改寫《西江月》300字作文

鄉村夜景圖改寫《西江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鄉村夜景圖

  岳千皓

  在一個寧靜的夏夜,我獨自一人走在江西上饒縣的黃沙道上,欣賞着皎潔的月光和這優美的風景,感到愜意萬分,心曠神怡,舒服極了。

  這時,皎潔的月光非常明亮,照着樹上的喜鵲,害得它們都驚飛了。清風徐徐,搖醒了在半夜沉睡的那些夏蟬,引得它們個個叫個不停。而且在這濃郁的稻花香氣里傳送出豐收的喜悅和那些青蛙的叫聲都鬧成了一片。就好像喜鵲告訴夏蟬們:“夏天快過完了,那些稻子快成熟了!”

  這時,我?望遠處,看見天空上就只有七八個星星,彷彿明天就是月亮姐姐的生日,那些星星們都去給她買禮物去了。突然,山前落下了兩三滴雨點。還有一些落在了我的衣領上,如同一些小孩子在抓我的痒痒似的。

  好美的鄉村夜景圖啊!我為你高興,為你自豪。我真想成為一位畫家,來畫出這美麗的鄉村夜景圖。

  指導教師:孔繁岐 



鄉村夜景圖改寫《西江月》 標籤:西江月作文 鄉村夜晚作文 改寫《秋思》作文 改寫《十五從軍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