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江月之旅700字作文

千江月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千江月之旅 

  福建省永泰縣實驗小學四年(1) 趙伯罕 

  郵編:350700 

  今天,大家的心情格外興奮,因為,我們首次即將前住千江月農場秋遊。 

  車上同學們有說有笑,一顆顆年輕蓬勃的心撲撲直跳躍着……下了車,大家休息片刻,便徑直向龍潭瀑布前進,在穿過草茂叢密的山路后,終於來到了這怪石林立的泉潭之下。 

  只見那瀑布像一條綉滿大暗花似的雲影的銀綢,飄逸動人,又似一條閃着白光的雪龍,從九天咆哮着翻身盤旋而下,拍石擊水,最後碰擊在一塊橢圓的巨石上,頓時碎玉四濺,銀珠輕揚,噴煙吐霧,華麗得無與倫比,令人驚嘆不已。觀望了好一會兒,我來到湖邊,四處走動,忽然眼前一亮,拾起一根彎曲的長枝,“喲,這不就是傳文中的‘六鉤弓’么,應該為它配支箭。”於是,我亦步亦趨向前走了幾步,小心翼翼地弓起一根木枝,搭在弓中。“呵,還真有點當年後羿射日的感覺哩!” 

  玩夠了,不,這個地方玩夠了,我們又回到營地,玩起了遊樂設施。只聽一陣喧嘩,大家三五成群地圍到了“索競渡”邊。只見那烏黑鋥亮的鐵圈環環相扣,組成了一條長長的橫跨江面的鐵索,在碧瑩瑩的水上直晃動,令人心寒。終於,輪到我了。我拍拍胸脯,走上了鐵索,可那陣陣晃動,還是嚇得我心驚肉跳,只好一步步向前挪,雙手緊攥鏈條,才有驚無險到了對岸,可返回時,難度就更大了;只有一根鏈,我們剛“爬”上鐵索就劇烈晃動,身後的尖叫聲此起彼伏,終於,不幸發生了!我眼前一黑,便落入水中成了一頭落湯雞……可有的同學,卻一路高歌,順利走了個來回,真是“月兒彎彎照九州,幾家歡喜幾家愁”呀! 

  快樂的時光總是轉瞬即逝,不知不覺,下午三點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指導老師:張麗雯)

千江月之旅 標籤:月之石作文 西江月作文 江月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