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鄉村夜景400字作文

鄉村夜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鄉村夜景 

  一個夏天的夜晚,我正睡在鄉村的外婆家裡。忽然,一陣蛐蛐聲把我從夢中喚醒。啊,此時,一輪皎潔的明月掛在天空,像嵌在黑色天鵝絨上的一顆夜明珠。 

  我走出家門,來到了小河邊,月下的小河好似披上了一件輕紗,朦朧而又美麗。河邊柳樹姑娘正用那美麗的小河裡的水梳洗着頭,怪不得柳樹如此的美麗,大概就是用這河水洗頭的緣故吧。 

  告別了小河與柳樹,我又來到了田野里。田野里,許多的青蛙在這裡“呱、呱”的叫着,好像在唱迎賓曲歡迎我的到來,好像是在表演《田園協奏曲》,又好像是在比賽誰的嗓門大,誰的歌好聽,還好像是在……我向田野里走去,幾乎每走一步就會有幾隻青蛙從我腳邊跳過。 

  離開了田野,我又來到了小山上。山上樹木茂盛,被風一吹,就沙沙做響。皎潔的月光射到地上便成了碎銀,無比美麗。昂望星空無數的星星嵌在夜幕上,就像黑布上的珍珠無比閃耀。 

  我愛鄉村,愛鄉村的寧靜,愛鄉村的祥和,但是我更愛夜晚鄉村的美麗景色。

鄉村夜景 標籤:鄉村夜晚作文 夜景作文 珠江夜景作文 公園夜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