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西江月400字作文

西江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月兒高高地掛在枝頭上,向大地灑下一層銀白色的幽美的光亮。驚醒了另一個枝頭上的喜鵲,“嘰嘰喳喳”地,似乎也被此時此刻的美景吸引住了,這又像在暗示着什麼……清爽的夜風送來了蟬的鳴叫聲。我深醉在這晴朗.寧靜的夜幕中。 

我不知不覺之中走到了田地旁,陣陣飄來稻花的香氣,令人心曠神怡,很自然得聯想起即將來到的豐收,當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滿意的小臉時,自己似乎也被感染了一樣高興起來,想到這,不禁笑了起來……聽!青蛙們也在為了稍後的秋收開始他們的大型演奏會呢。 

偶然地抬起頭,看那甜美的夜空——零星的七八個星星在調皮地眨着眼睛,也想看看人們豐收時的喜悅;瞬時兩三點膽大的雨滴趁機飄灑下來,落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隨後的是雨滴大隊——他們見雨滴前鋒們順利地回答媽媽的懷抱,也開始迫不及待地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浩浩蕩蕩的降落了。 

情急之下,想找個能落腳的地方避雨——隨着小路低頭小跑,轉過溪頭,忽然出現社林邊舊時住過的茅店,不免覺得有些欣喜……

西江月 標籤:西江月作文 江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