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要感謝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我要感謝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記得小的時候老師有一次在課堂上讓我們寫一篇作文,作文的題目叫“如果要你感謝一個人”當時我聽了后想了半天,我在想我要感謝那個人呢?我要感謝的人是爸爸還是媽媽。後來這篇作文寫的很亂。最後老師在我的作文本上批了這樣一段話“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把你生下來后不辭勞苦的養你,每當下雨是她總是用衣服來幫你擋雨,她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想想看這就是你應該要感謝的人,你現在知道樣她是誰了吧”我看了后我知道我要感謝的人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就如我的老師說的一樣是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母親。

  小的時候有一次下雨,那天剛好和媽媽一起去買菜,半路上下雨了。媽媽怕我淋到雨了,就把衣服脫下來為我擋着。回到家后媽媽的全身都淋濕了,第二天發了燒,只吃了幾顆感冒藥。我那時哭了心裡酸酸的,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長大后一定好好照顧你不要你感冒”媽媽聽了后哭了……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吵了幾句后,我跑了出去,那天剛好下了雨。我沒有帶傘。媽媽沖了出來把傘遞到我手上說“別生氣了,你下午放學后我們聊聊。現在好好去上課吧”我聽了后笑了笑。

  還有太多的事情說都說不完,我的媽媽可以為了我不顧一切,而我,卻總是和媽媽貧嘴還時不時的生氣。現在想一想還真對不起媽媽,媽媽把我身下來把我養這麼大我還不聽話,而媽媽卻豪無怨言。從那以後我就決定我一定不會在讓媽媽傷心了只會讓媽媽開心,因為我要永遠的做媽媽的開心果。



我要感謝的一個人 標籤: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我要感謝你作文 我最感謝的人作文 感謝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