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六一,放飛童心600字作文

精彩六一,放飛童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就像一個五彩河,流動着無數奇幻的色彩。而童年,便是其中最絢爛的色彩。人不可能再返回童年,正如河水不會倒流。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非常想回顧自己的成長曆程。六一節就給了我們這樣一個回憶的平台,讓我們縱情回想,放飛童心。

  早在活動開始的幾天前,我們就忙得熱火朝天了:帶物品、挑物品、貼標籤……忙得不亦樂乎。最開始我們看着琳琅滿目的物品根本不知從何做起,只好請周老師為我們指點迷津。在周老師有序的指揮下,我們有條不紊的準備着。滿心期待活動的到來。

  在跳蚤市場舉行的當天,我們的賣場被圍得水泄不通。幸虧前些日子分了公,不然就一定亂作一鍋粥了。在賣場中,我擔任收銀員。這可是個不簡單的職位。擔任收銀員不僅需要具備很好的思維能力,還要做到心細如髮,記下每一個銷售出去的物品及其成交價。

  活動開始后不久,我就賺到了第一桶金。儘管只有5元,可還是令我興奮不已。當營銷小隊出去招徠顧客時,售貨員也沒了蹤影。我只好一人分飾兩角,一邊銷售商品,一邊找零。活動結束后,我早已大汗淋漓,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們在家裡都是父母的心頭寶。捧在手上怕碎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根本無法體會父母的艱辛。這次的六一活動不僅讓我在童年的記憶長廊中重新漫步了一番、學會變廢為寶,還讓我初次體驗了做生意的艱辛。更體會到了父母工作的勞苦、掙錢的不易。這次六一活動,學校讓我們在辛苦中體會快樂,在快樂中成長。給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讓我們一起放飛童年,放飛童心!

  六年級:檸檬dragon



精彩六一,放飛童心 標籤:童心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 童心向黨作文 童心依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