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國旗300字作文

我愛國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五星紅旗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我愛國旗。

   國旗上面有五顆黃色的星星,其中那顆大星星代表着中國共產黨,圍繞在他周圍的四顆小星星代表着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革命人民大團結。五顆星用黃色是為了在紅地上顯出光明。我愛國旗。

   今天我就親手製作一面五星紅旗:首先拿出一張鮮紅的彩紙、一張黃色的彩紙和一根光滑的小木棒,然後把紅色彩紙按比例剪成長方形貼在小木棒頂頭,再用黃彩紙剪出一顆大星星和四顆小星星,把大星星貼在紅旗的左上角,四顆小星星圍繞着大星星。這樣,一面五星紅旗就做成了。我把它插在我的學習桌前。

   看着自己親手製作的國旗,心情非常激動,那種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油然而生。看着國旗我想:我一定好好學習,掌握本領,長大報效祖國!我要向國旗敬禮!我愛國旗!



我愛國旗 標籤:愛國旗作文 愛國作文 愛國情作文 愛國情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