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讀後感300字作文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949年10月1日,是個令人難忘的日子,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人們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今天成立了!”這時,五星紅旗,給人們帶來多少甜蜜大的回憶和美好的遐想;這面五星紅旗,它不是一面普通的紅旗,而是無數中國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是一面光榮的革命的旗幟。 

 人們愛護國旗像愛護自己的生命一樣。可見,五星紅旗是中國人的象徵、國家的象徵。 

 在60年代初,我國登山運動員王富洲、貢布、屈銀華第一次從北坡登上了珠穆朗瑪峰,他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五星紅旗在地球之顛升起。是啊!五星紅旗就是這樣,永遠和中國人們的心在一起。 

 讀了這篇文章,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五星紅旗的偉大。這面五星紅旗,綉着中國人民對共和國的熾熱的嚮往和堅真的愛! 

 我會永遠愛五星紅旗!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讀後感 標籤:輝煌共和國作文 《中華上下五千年》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