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國旗下講話300字作文

國旗下講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國旗下的講話

 怎樣自我保護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怎樣自我保護》。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時刻都面臨著安全這個問題,我們自己的安全就把握在自己手中。

  在交通安全方面,我們不要乘坐無牌無證無照的車輛;橫穿公路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過;要文明出行,才能健康成長。

  在防水方面,要求同學們不要到池塘、深水溝、河邊去洗澡;平時如遇特大暴雨,要注意洪水、泥石流,不能過的地方不勉強過,以防出現生命危險。

  在防火方面,不要玩火,不帶火種到學校,到山坡,嚴防火燒山。

  在防電方面,要注意睡覺后、離開家要拔掉電源;要在家長的指導下使用家裡的電器;不要亂接電線等。

 同學們,生命對我們來說只有一次,“安全”二字要常記心中,才能讓我們健康地成長。

國旗下講話 標籤:國旗下講話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 國旗下演講作文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