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國旗冉冉升起時400字作文

當國旗冉冉升起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能在這風和日麗的春光下注視國旗,聆聽國歌,已經覺得很榮耀了。看着那莊嚴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心裡卻想着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的場面。是啊!我們今天之所以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是烈士們用他們的生命換來的呀!我們生活在這麼好的條件下還不知足,想想自己真是太不應該了! 

  1994年10月1日,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頃刻間,全國上下舉國歡騰,那場面真氣派。可再想想一些在戰火連天中的異國兒童正飽受着戰爭的煎熬,他們在痛苦地掙扎,他們用祈盼的目光向大家求救!我何嘗不也是希望全世界的兒童都能向我這樣沐浴在和煦的春光下注視國旗,聆聽國歌,讓他們也感受一下祖國的熱情和偉大呢? 

  當聽到宋祖英的《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這首歌是,心裡對祖國的熱愛更加深厚了,我真想對全世界大聲說:“祖國,我愛你!” 

  啊!祖國,我為你而感到驕傲!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能感受到你那摯愛的目光,我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當國旗冉冉升起時 標籤:當國旗升起的時候作文 當國旗升起作文 風起時作文 又是一年風起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