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到校園300字作文

春到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來了!春來了!你知道春姑娘藏在哪嗎?春姑娘就在我們的校園的每一處景物里。 

  春天,魚池裡的小魚從假山魚貫而出。看見有人來就一起把頭露出水面,彷彿在說:“我們好餓!”如果把能吃的東西扔下去,它們就爭先恐後的爭着要吃。 

  春天,小草發芽,樹木長出新的嫩葉,花朵也開了。小草,花朵和樹木好想給你問候:“小朋友們,你們好嗎?”小鳥媽媽在樹木上蓋新的房子。樹木老的時候會長出一些鬍鬚,被風一吹,想柳枝一樣飄來飄去。 

  春天,許多活潑的小孩在操場上,打籃球,跑步,跳繩······玩得非常開心,跳繩的差不多都是女孩子,有時候跌到了也不哭,繼續跳······看大家在操場上玩得多熱烈呀!但是一上課,天氣熱得讓同學們無法專心上課。 

  瞧!春天給我們帶來多麼快樂呀!春天給了我們的校園增添了許許多多的色彩。這真是一副快樂的校園畫呀!~~~~~~

春到校園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到校作文 春到人間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