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春到校園300字作文

春到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校園裡草地上小草醒了,鑽出綠腦袋,使勁地向上伸展着。操場兩側的小樹醒了,穿上綠衣衫,在晨風中起舞。校門口花圃里的花兒也醒了,各色的茶花.杜鵑……在萬綠叢中競相開放,牆上的迎春花兒開放了,一簇一簇,十分好看。校園裡那幾株亭亭玉立的玉蘭,一定是最引人注目的了。你看,它們挺拔粗壯的枝幹上,嫩黃色的新芽才剛吐露,那些粉紫和雪白的玉蘭花早已綴滿了枝頭,嬌艷無比,我老遠就能嗅到它撲鼻的香氣。抬頭一看,天瓦藍瓦藍的,上面點綴着幾朵雪白的浮雲。偶爾有一群鴿子在天空盤旋着,發出嗡嗡的哨聲。幾隻小鳥兒在枝頭歡快地唱着。一下課,終於掙脫了厚重的冬裝的同學們,紛紛來到校園,來到操場,做自己最喜歡的活動,歡聲笑語灑遍了校園的每個角落。校園裡到處蕩漾着春意,充滿了生機。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更愛那春天裡的校園!春天的校園就在我的心裡。

春到校園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到校作文 春到人間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