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到校園800字作文

春到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春到校園

 江蘇省常熟市 元和小學五(4)班 孫巧鳳 漸漸地,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披着春霧,踏着春風,迎着春雨,來到了沉寂一冬的世界。當然,她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給予了我們如春般的希望,如春般的友愛,如春般的歡笑和如春般的享受。

 春,給了校園希望。你看那探頭的小草,待放的花朵,抽芽的樹苗,不正是催人向上的希望之星嗎?春,給了我們啟迪,要像萬物一般,珍惜春光,貪婪地吮吸春露,長成棟樑之材。 “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趁現在的時光努力學習,憧憬着美好的明天。

 春,給了校園友愛。你看那邊,一個小朋友摔倒了,馬上又有人見他扶起來;你看機房裡,一位同學有了難題,老師、同學共同為他解答;你再看,一個孩子犯了錯誤,大家共同糾正他……最後再請你看看我們五(4)班。一位同學,父母關係不和諧,把她扔在在房東家。不聞不問,互相推卸責任,就連讀書的錢也是房東奶奶出的,但這位好學的同學想參加素質班,老師了解后,把這件事報告給學校領導,校領導馬上作出決定,讓她免費參加了素質班。類似的事,還有許多許多,說也說不清,道也道不完,校園彷彿變成了一個愛的世界。

 春天,給了校園爽朗的笑聲。因為有了愛,有了希望,校園裡充滿了銀鈴般的笑聲。你聽,課堂上傳來笑聲,花園裡傳來笑聲,池塘邊傳來笑聲,操場上傳來笑聲……這樣的笑聲把不和諧擊得粉碎,把沉寂的大地喚醒,也把校園裡的每一個人感染了。這是一種怎樣歡快的笑聲啊?我無法用文字來形容,只知道它是發自內心的真正的歡樂!

  春,給了校園美的享受。春姑娘永遠是大方的,她給了我們太多的色彩:那幾株桃樹上,長出了紅色的嫩葉,葉心還有幾顆火紅的花蕾;那兩排柳樹上,掛着鵝黃色的枝條,春風輕揚而過,柳枝就悠悠地飄蕩起來,像是披上了一層半透明的薄紗;那一叢墨綠色的枝條耐不住了,從芽苞里吐出一朵朵“金喇叭”,唱着歡歌迎接春的到來;那排排高大的香樟樹,脫去枯黃的舊裝,換上了嬌嫩的新葉,更顯蓬勃,富有生氣。

 春天真好,感謝春天給予校園的一切,讓校園四季如春——如春般的希望、如春般的笑聲、如春般的友愛!

春到校園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到校作文 春到人間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