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春到校園300字作文

春到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學校的花中之王是日本櫻花。日本櫻花開在枝頭上,遠望,象一朵朵紅雲,近看,像一串串糖葫蘆。在校園中排名第二的是紫荊花,是因為它的顏色是濃濃的紫色,所以得名紫荊花。下面說的是龍爪槐,龍爪槐的枝子很像爪子,好像要抓住什麼東西。樹上粗壯的樹枝很像龍頭,上面分出的枝是龍的角,頭后的枝子是長長的身體。該說冬青和月季了。冬青四季長綠,冬天葉子深綠,春天長出新的嫩葉,四季都有變化,但從不變黃。月季花的葉子春天才能看得到,葉子泛紅,想吐在葉子上的紅雲。月季五月份開花,花朵的顏色有紅、黃,白,其中白的最漂亮,像雪一樣。最後說的是松樹。松樹四季都是綠的,葉子很尖,被老葉子扎一下可疼了。春天剛長出的嫩葉淺綠,不扎手,很漂亮。說了這麼多,你們一定喜歡上了我的校園,春天是校園最美的時候你肯定喜歡上了,趕快來參觀吧!

春到校園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到校作文 春到人間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