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到校園450字作文

春到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校園不論春天、夏天、秋天、還是冬天都很美麗,春到校園。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金色茫茫,冬天白雪一片。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春天的校園,下面就聽我說說吧!

  春天到了!我們學校成了綠色的海洋,在操場上有一片草地,那裡的小草已經長出來了,可顏色還是淡淡的,我又站遠了一點,看見草坪上滿是綠色,吸引着我們,小學生作文《春到校園》。一陣微風吹過,小草在微風中舞動着,好像一個個無憂無慮的小天使。

  在後院還有幾棵柳樹也已經變了樣子,長長的柳條上帶着幾片小葉子,一陣風吹過,柳條就好像一位少女,舞動着自己美麗的長發在跳舞。

  在柳樹周圍的幾棵樹,我雖然不知道名字,它們也非常美麗。樹榦高高大大,枝幹細細長長,伸向四面八方,好像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一樣。現在也已經發芽了,長出了嫩嫩的葉子。下課了,有許多同學在樹下嬉戲。

  在數的周圍有一方清澈的小池塘,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小魚,紅的,黑的,白的,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讓疲憊的人們看了都會很舒暢。

  我愛春天!

  四年級:85220889



春到校園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到校作文 春到人間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