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百善孝為先之最美孝心少年500字作文

百善孝為先之最美孝心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在大屏幕上演映了《最美孝心少年》。

  《最美孝心少年》里主要講了五個人物,第一個人物叫做高雨欣,她的家庭非常貧窮,她媽媽的右手落下了殘疾,所以她家全家的負擔全部由她扛着,每天下學她除了寫功課以外還要幫媽媽賣燒烤,輔導妹妹寫作業,一個11歲的女孩就要承擔這樣大的負擔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第二個任務叫做路玉婷,她利用午休的時間去送快遞,送完快遞以後還要趕回學校上課,中考即將臨近,路玉婷不得不在等發貨的時候多複習一會。晚上她等媽媽睡了才肯去休息。第三個人叫做龍花,她媽媽患有嚴重的病,家裡所有的負擔都得由她抗,還的給弟弟輔導作業。第四個人叫做邵帥,他十分的愛畫畫,可是不久之後他的媽媽患上了嚴重的白血病,可是患暈血症和暈針症的他不顧一切為媽媽捐獻出了骨髓。第五個人叫做王芹秀,她為了照顧患有神經病的爸爸和年邁的奶奶,輟學在家照顧他們。

  用上面的事情和我來作比較。我發現我自己簡直太遜色了,我自己在家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王子。俗話說”孝心是用實際行動來表現的”。他們所作的一切都照映了上面那句話。而我做的一切卻恰恰相反。

  孝心是無價的,我們以後一定要多多孝敬長輩。

  四年級:任之奇



百善孝為先之最美孝心少年 標籤:百善孝為先作文 最美孝心少年作文 尋找最美孝心少年作文 我家之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