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到校園500字作文

春到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到校園 

  春天來了,她帶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校園,校園立即變得花紅柳綠,五彩斑斕。 

  早晨,太陽公公用他那溫暖輕柔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陽光鋪滿校園。和煦的春風,輕請撫摸着我的臉龐。小草伸了伸懶腰,慢慢地拱出地面,臉上掛着晶瑩的露珠。前些天還是光禿禿飛、的樹上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 

  中午,太陽公公走到了正當空。在靜悄悄的校園裡,到處似乎響着“沙沙”聲,側耳細聽,噢!原來是小草在和春姑娘說悄悄話呢!小草像是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她們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靠着集體的力量,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啊!春天的草,春天的花,春天的葉,它們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校園。 

  傍晚,太陽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為他送行。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餘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的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芳香。使人心曠神怡。忽然,幾個耀眼的小紅點映如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原來是綠葉叢中的幾朵含苞欲放的小紅花,花蕾十分包滿,彷彿再有一夜春風,她就可以綻開紅紅的臉蛋兒,露出可愛的笑容。 

  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校園滿園春色春色,春天給了我們希望和快樂,催促我們發奮向上。我願做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精心培育下,為校園增添春色,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

春到校園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到校作文 春到人間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