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到校園600字作文

春到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黃璜

  春,高高興興地來了。她,灑遍萬叢鮮花,萬棵大樹,萬簇碧草,萬陣微風,萬滴甘水。春,終於來了。 

  春,輕輕地、靜悄悄地來到校園。她輕輕地灑下萬物的種子,愛撫地滋潤着呵護着它們,她給予它們母親般的溫暖,融化了它們周圍的冰雪,驅走了人世間刺骨的嚴寒。她,把溫暖的太陽引入了校園,讓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望着這個可愛的校園,太陽害羞了,臉兒更紅了,陽光更暖了。於是小草來了,樹木來了,野花也來了,它們趕集似的聚攏在一起,譜寫着春的頌歌。草坪、花盆裡,小草露出了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對春的渴望,它不辭辛苦地長呀,嫩綠的、翠綠的、油綠的,這些綠充滿校園。它們把老葉隱藏起來,搖搖頭,擺擺身,這是春風對它們的撫愛;春雨讓這些小草更綠、更新。小花,這些草兒的小夥伴隨着小草的長大,早就耐不住性子,它們先伸出長脖子,再伸出圓腦袋,漸漸把腦袋展開,藍的、紅的、白的、粉的花開了。那些高高樹上的花得意得把腦袋一扭一扭,它們的花裙子使校園有着淡淡的清香。而小花們卻抬起頭羨慕地望着那些樹上的花兒,可它們卻不那樣阿娜多姿,像個老古董,倒是樹葉讓它們有了點兒老頑童的樣子。那棵大柳樹有着女孩般剛染的綠頭髮,微風掠過,它們輕輕擺動,若不是樹太高,柳條太短,那柳條拂在臉上肯定就像纖縴手指撫摸着我們的臉哩。 

  校園充滿了春,衣服穿少了,人們精神特好,連鳥兒也跟風箏一起飛上了藍天。 

春到校園真美好。

春到校園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到校作文 春到人間作文 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