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成功了

 北京市海淀區 中關村第三小學四(六)班 張心悅

  在一次和爸爸下五子棋的比賽中,我贏了爸爸,獲得了成功,那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暑假裡,一天我和爸爸在家裡開始了一場五子棋大賽,誰贏了就有獎勵。我想:哼!我練了一個月的五子棋可不是白練的,這幾局我一定要贏!

  第一場大賽開始了,比賽剛開始就進行得非常激烈。我和老爸誰也不讓誰。我剛要擺滿五個棋子,他就給我堵住了。當他剛擺了三個棋子時,我就給他堵住了,因為他要是擺了四個棋子,我就輸了。這時,爸爸使出了一招“雙三棋”,我得意地說:“這可難不倒我。”說著就在中間加了一顆棋子。接着,爸爸使出了他的絕招“三棋一空”,這招可真夠狠的,一下子就把我給難住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腦子裡一片空白,就連手心也出的全是汗。在這關鍵時刻,我從心底給自己鼓氣,我對自己說:“絕不能慌,要鎮定,一定要鎮定!”想到這兒,我絞盡腦汁思索怎麼把這招棋化解。忽然,我想到了奶奶教我的一招,那就是“中間夾”。有了,我回憶了一下,暗自高興,差點叫出聲來。這時,爸爸還在得意,絲毫沒有注意我的神情,看準機會一棋下去定乾坤。爸爸看見后目瞪口呆,我見爸爸神情慌張,就非常得意地說:“爸爸快下呀!”邊說邊用手指點着桌子。這時,爸爸為了不丟面子才勉強下了一步,這才下成平局。

  接下來的兩場大賽也進行得非常激烈,我倆的一招一式又穩又狠。但最終,我以二比一獲得了這場“家庭大賽”的冠軍。

  通過這次比賽,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快樂,同時也懂得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要勇敢面對,不要退縮,只有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