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成功了8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許馨予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舞蹈五級的考級訓練,我非常高興。我想:“我一定加油,爭取在這個暑假裡,考上中國舞五級!” 

  去的第一天,對於平常就在練習的我感覺非常自信,老師叫我們撇叉,結果出乎我的意料,我的左腳老是不聽使喚,我非常着急,老師說:“許馨予小朋友,你的舞姿很優美但是基本功還要多練習哦,要把軟度練好!”炎熱的夏天酷暑難耐,再加上舞蹈的運動量又大,經常累得我汗流浹背,筋疲力盡,我的左腳實在撇不下去我想放棄,我就對媽媽說:“我想放棄,因為跳舞太苦了。”媽媽說:“孩子,無論做什麼事,都會遇到困難,如果一遇到困難你就退縮,那麼你將一事無成,只要努力困難就會敗倒在你的腳下。”媽媽的一席話激勵了我,我每天早早地到少年宮,在把桿上壓腿、掉腰,練習動作的規範對軟度的提高很有利,每一個動作向任老師呂老師一絲不苟地練習和模仿,在這刻苦的急訓當中,我的豎叉、橫叉、掉腰已經運用自如,中國舞五級內容如:蒙古舞、藏族舞、東北秧歌、二拍五步、、、回到家裡,一有空我就放牒子跟着練習,就這樣慢慢地熟悉起來。

  

  終於迎來了考級的這天,那天陽光明媚,氣候宜人,我滿懷信心地進了考場,因為是第一次遇見這樣的場面,心情難免有些緊張,任老師鼓勵我們說:“今天你們不是在考試,你們在向老師們做彙報演出,孩子們,你們一定行!”我剋制住自己的緊張,面帶微笑回憶着自己熟悉的旋律和舞步,隨着音樂翩翩起舞,不知不覺地就結束了考試,看着考官們的表情笑容滿面,心裡暗暗地想:“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漫長的暑假過去了,開學的第一周,我和媽媽接到了少年宮的喜報,啊!我的中國舞五級通過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媽媽,我成功了,原來戰勝困難迎來成功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領着這份來之不易的中國舞五級證書,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困難不是困難,戰勝自己就戰勝了一切。

  指導老師:吳穎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