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班主任9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的班主任,長着漂亮的短髮,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別看她已經40歲了,但她臉上依舊綻放出青春的光芒。她穿衣樸素,大方。我們班主任的優點很多,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發燒了。孫老師十分着急,忙給那位同學的家長打電話。可無論怎麼接打不通,怎麼辦呢?讓她自己回家嗎?不行,她的家離學校又太遠,再說孩子又生病了。最後老師決定送她去醫院。孫老師在醫院裡忙得不亦樂乎,又是挂號,又是領同學到各個科室去檢查,還用自己的錢給同學交了各種費用。那位同學的家長來后十分感動,雖是在寒冷的冬天,但老師頭上已經布滿了豆大的汗珠。看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她這種無私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園丁,細心的照顧我們這些幼小的花朵,讓我們茁壯成長。她猶如母親一般呵護我們,在我們傷心時,她總會笑着安慰我們,照顧我們。我們的班主任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的心靈,教會我們做人。她是那麼的無私,那麼的偉大!她不求回報地把我們從無知的小孩子成為聰明,懂事的少年。

     記得那是一個下雨天,我忘了帶雨傘,看見別的同學都回家了。就剩下我一個人,在教室獃獃地望着同學。心想:這該怎麼辦呢?今天爸爸媽媽正好值班,媽媽明明囑咐我帶雨傘,都怪我太粗心了。正在我焦急不安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王小明”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孫老師。她親切的對我說:””我這有一把雨傘,你先拿着用吧。”我支支吾吾地回答:“那怎麼行呢?您該怎麼辦呢?老師說:"沒事,我這裡還有一把,雨下的那麼大,趕快回家吧,要不爸爸媽媽會着急的呀!”我激動的對老師說:“謝謝您!”我便拿着雨傘向回家的道路上走去了。

     新的一天開始了,孫老師想往常一樣給我們上課。從她那疲憊的眼神里,我猛得想起昨天那件事情竟是一個善意的謊言。孫老師並沒有另一把雨傘,原來她昨天是淋雨回家的。老師的愛是多麼的無私啊!

     每當一個個學生積極發言時,老師總會露出喜悅的笑容;當她生病的時候還堅持用沙啞的嗓子給我們講課,她努力地支持着身體,我總能從老師的雙眼中看出她的疲勞。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讓我終生難忘!



我的班主任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