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說說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說說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班主任,矮矮的,胖胖的,五十多歲,她,可會七十二變呢!都可以和孫悟空相媲美了!嚴肅·和藹。

  我的班主任呀,可是黑白分明。

  上課了,只見班主任扳着一張臉,只要有人低頭說話,便會豪不留情地叫他名字,罰站!唉,在我們班,我們和班主任立了“約法三章”——1。不可上課講空話。2。不可看他人答案。3。不可以打擾同學。真是一個“冷麵俠”。

  可是,一下課,班主任又變成了“大太陽”,笑呵呵的,有同學和她交談,也笑眯眯的。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吳同學去練習魚雷,卻失足掉進水裡,還好那水不深。班主任知道消息,立刻趕了過來,可是卻聯繫不上他的父母,又打了其他家長的電話,借了一套衣服給他穿上。事後,還關心的問他有沒有感冒……

  小氣·大方

  發本子了,班主任一本本地傳了下去,有多的,叫同學拿了上來,堅決不會給某個同學多一本,公平。

  上學期的“六一兒童節”活動結束後有許多垃圾,可我又是當天的值日生,看着那麼大一堆垃圾,欲哭無淚。班主任送同學們放學后又回來幫忙。打掃完后,班主任給了我們值日生每人兩顆橡皮一支水筆,用來獎勵我們呢!

  冷淡·熱情

  班主任冷淡起來,比寒冬更冷,熱情起來,比夏日的太陽還要火上三分。

  考試中的班主任,堪稱“鐵面無私”,有人一東張西望,班主任立馬點名批評,真是另一個包拯啊!教室里的溫度立刻下降。外面是大太陽,裡面卻是寒氣逼人。

  不知哪屆運動會,有一個800米長跑,最後一圈,也是考驗耐力的一圈,運動員顯然速度慢了下來,顯得有些吃力,班主任急忙帶着大家,站在跑道外,激動的喊道:“加油!加油!”

  我呆住了,這還是我們堪稱“冷麵俠”的班主任嗎?

  我的班主任,像一個謎一樣……

  五年級:王歡



說說我的班主任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