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魅力校園——我的班主任900字作文

魅力校園——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武昌區珞珈山小學坐落在風景秀麗的洪山腳下。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有着我們成長的足跡和許多歡聲笑語。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到處回蕩着朗朗的讀書聲,讓你好像置身在書的海洋。在這美麗的校園所有的一切都感動着我,但最讓我感動的是我們的班主任——周萍萍。 

  我們的班主任50歲左右,她小小的個子、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兩片薄嘴唇,特別富於表情,似乎隨時準備張開,說出抑揚頓挫的話來。但她的臉上總是面帶微笑,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她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好老師。 

  周老師不管做什麼事,都是為學生着想。上一個月9月18日,這天本是一個高興的日子,我們的周老師被評為學校優秀的教師。當我為這感到高興的時候,老師不小心摔了一跤。這一跤讓她的左手骨折了,但她卻沒有立刻去看手,而是等着會開完才去醫院接骨。有句老話說過“傷筋動骨一百天”就是說老師要休息一白天才能上班。但我的周老師卻在第二天又來到學校,安排工作,可我們看着老師的手當時腫得就像一個發麵饃那樣的光亮。她卻還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直到她感覺手越腫越高時、和她的家人的催促下,才回了家。可是不到四天她又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又開始給我們講課。雖然有老師代課,可周老師說老師們本身事就很多,學校里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少一個老師時,另外的老師就要多做一份工作,那樣大家都很累。看她這時候還為別人想,怎麼不為自己想呢?第二天周老師卻沒有來,直到我打電話問老師,這時我才知道老師第一次接骨不成功,今天又把長好的手拉斷重新接骨,周老師又經歷着骨肉分離的疼痛。但她卻只問我同學們都好嗎?課上得怎麼樣。老師呀!我的好老師您為什麼眼裡只有學生,沒有 自己呢? 

  我知道這時周老師在家裡不得不休息,可她的心永遠在我們學生的身上。老師只在家休息了一個月就趕來上課,她說還要為我們補課。我還知道老師在家裡一個月把整整一本書的課都備好了。這樣就可以好好的為我們補課,複習。老師呀!您叫我說您什麼好呢!您真的就像我們的媽媽,時時刻刻為了孩子。 

  是呀!周老師不光只教我們課堂的知識,她還告訴我們怎麼做人,還讓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地進步。要我們先學會做人,再學會學習。看到嗎?這就是我們魅力校園、最具有魅力的一位好老師——周萍萍。

魅力校園——我的班主任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