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想去旅遊300字作文

我最想去旅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想去長滿椰樹的海南島。那裡可以游泳,可以玩沙,還可以坐在沙灘上一邊喝椰子汁一邊曬太陽,是個休閑的好去處。 

我想去風景最美的地方-桂林。那裡有清澈見底的灕江,有形態不一的青山,青山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巨象,還有的像月芽……江水與青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想去鮮花盛開的昆明。那裡有紅色的月季,紫色的勿忘我,白色的百合花,金黃的鬱金香……聽婆婆說,昆明就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來到昆明,就像被鮮花“包圍”了。 

  我想去繁華的武漢。雖說我去過,但那是在夏天,聽奶奶說,冬天的武漢可漂亮了,道路兩旁的法國梧桐,披上了一件銀裝,地上堆滿了厚厚的積雪,可以打雪仗,堆雪人還可以滾雪球。我還聽說每到元旦,武漢就會舉行馬拉雪撬的表演…… 

  好玩的地方實在多。風景美的地方也很多,我想去的地方更多。我喜歡旅遊,等以後我長大了,有了工作,就再也不用上網看圖片,我一定要游完我想去的地方。

我最想去旅遊 標籤: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去旅遊作文 我最想過作文 我最想念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