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畫眉鳥300字作文

我家的畫眉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了畫眉鳥,那是我六歲的時候外公送給我的。

  我的畫眉鳥的羽毛是棕褐色的。眼睛旁邊都是白色的花紋,像是別人故意畫上去的,所以人們叫它畫眉鳥。他每天喜歡蹦蹦跳跳,在籠子里的桿上翻過來,翻過去,一會兒跳到這邊,一會兒跳到那邊。它也喜歡在早晨和傍晚鳴叫,那聲音聽起來娓婉動聽,好聽極了!我每天都在它歡快的歌唱聲中起床。

  我爺爺每天都要給畫眉鳥餵食和清理糞便,每隔一兩天就要給它洗澡。洗澡時爺爺先用一個盆裝滿水然後把鳥籠放進去,小鳥就會在籠里跳來跳去,用水撲濕自己羽毛,然後再用嘴巴梳理羽毛。每次小鳥洗澡都要用上半個多小時,爺爺說我家的小鳥最愛洗澡了。

  今天我還上網查詢了畫眉鳥的資料。原來畫眉鳥還是我們廣州市的市鳥。

  廣州市廣大附屬實驗學校三年級:范志宏



我家的畫眉鳥 標籤: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 爸爸的畫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