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驕傲,我是《三峽晚報》小記者500字作文

我驕傲,我是《三峽晚報》小記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驕傲,我是《三峽晚報》小記者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小學部四(2)班

  何呂玉蓮

沐浴着同學們羨慕的目光,我感覺十分愜意。今天下午,我和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三峽晚報》報社參觀。

一路上,我們大聲唱起了校歌,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是英傑的學生,我們是《三峽晚報》小記者。車裡洋溢着我們的歌聲,雖然校車在馬路上飛奔,但我還是覺得很慢,真希望我離報社只有一步之遙。

 終於到了報社,我高興地看到了一座高大的樓房。當老師說可以進去的時候,我高興地沖了進去。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工作人員辦公的地方。我走到一位叔叔旁,雖然有些害怕,但為了完成小記者的任務,我還是一股腦地把問題全部問了出來,本以為不會得到解答,可我卻和那位叔叔交談得很融合,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作為一名小記者的自豪感。

  後來,我們又來到造紙工廠。在導遊的帶領下看到了兩台機器,機器上的紙很軟,易破,所以一定要小心翼翼地摸。

   我們參觀完了,便搭上校車戀戀不捨地走了,我看看身後的報社,真有點捨不得,我什麼時候才能向他們一樣做一個真正的記者呢?不過,我從現在開始學習,我一定會成為優秀的小記者的!為我加油!

指導老師:楊華梅



我驕傲,我是《三峽晚報》小記者 標籤:我驕傲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讀《森林報》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