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接力賽450字作文

接力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陽光明媚的四月,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接力賽。運動場上,加油聲、雀躍聲,與運動員矯健的身姿構成了一幅充滿活力的畫卷。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過了幾分鐘后,接力賽就開始了。

  “滴”只聽一聲,清脆的口哨聲,同學們像離弦的劍一樣跑了出去,同學們你追我趕,誰也想要在運動場為班級爭光,得到老師同學的認可,得到老師的讚揚,他們使盡了全身的力氣,瞧,那位同學耽誤了一段路,他還是跑的很快,想要追上去。

  瞧,我們班的同學起跑了,我們都在為她加油,她像離弦的箭一樣跑的飛快,就因為她跑的太快,忘記了給棒,此刻,我的心跳加速,緊張得不得了。“加油!加油!”耽誤了一節。最後,裁判員宣布,我們班得了第三名。

  接力賽會場,隆重熱烈的氣氛感染着每一個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重在參與”的精神鼓舞着每一個人。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原大學第三附屬小學校四年級:趙逸飛



接力賽 標籤:接力賽作文 一次接力賽作文 接力作文 接力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