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驕傲我是一名護士900字作文

我驕傲我是一名護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家好!

  5月12號一個我們的節日,一個屬於我們醫護人員的節日。我們剛剛經歷的抗疫,越發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責任,服務質量與我們帶給病人的安全安心。要想真正的學會成為一名合格的護士,我們還需要在這條路上繼續前行。

  自南丁格爾女士開創現代護理專業至今已經100年之久。護理也在不斷的發展,整體的護理模式完善,更多的考慮病人的需求,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我們的職業就與服務緊緊掛鈎。高質量的服務是我們不斷追求的。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真正走上這個崗位的那一刻,身上的白大褂覺得很重,各種決心都壓在了我的工作服上。從那一天開始我學會了奉獻細心耐心,直到今日我還繼續堅守的一句我對自己的要求。“技術上追求精益求精,服務上追求全心全意。”

  我們的日常就是不分晝夜交替接班,打針輸液,發藥鋪床,我們在一次次的細緻的工作中明白了服務也要帶有奉獻精神。在無數黑夜交替中去感受生命的重要,再細心擦拭傷口中呵護生命。

  南丁格爾有這樣一句名言,“護理工作是平凡的工作,然而護理人員卻用真誠的愛去撫平病人心靈的創傷,用火一樣的熱情去點燃患者戰勝疾病的勇氣。”記得在數年複雜的醫護工作中,我們始終堅持一切以病人為中心,視患者如親人的服務理念,及時準確地為病人做基礎護理,耐心細緻地為病人做好病情觀察。熟練運用護理操作技能為患者解除病痛,堅持以高度的責任心,熱情體貼的服務態度為病人提供優質服務,把愛心獻給每一位患者。

  要做一名好護士,打針發葯只是基礎,我們還要更加的認真仔細,態度嚴謹,細緻入微。良好的溝通技巧和高度的責任心。更重要的是不斷豐富自己的理論知識和實踐能力,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水平。

  這樣辛苦的工作卻給我們帶來了意想不到的快樂,每當輕輕地為病人一針就穿刺上時,每當積極配合醫生搶救危重病人,使病人轉危為安時,每到安慰和解釋使病人的臉上有笑容時,我們總是感到無比欣慰。在辛苦中感受到了自己的價值。這就是我所熱愛的是我一生想要為之奮鬥的事業,大家都稱我們為白衣天使,那就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與讚揚,白衣是我們的標誌,天使是我們的精神,我想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們醫護人員會更加努力,將我們高質量的服務安全的愛心貫徹到每一次工作上。



我驕傲我是一名護士 標籤:我驕傲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