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女生,我驕傲500字作文

我是女生,我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女生,我驕傲

  我是女生,我驕傲。我們女生會用靈巧的雙手把自己打扮得如花似玉,讓自己更加美麗動人。

  我是女生,我驕傲。我們女生就像一首詩。一首純潔的詩,一首熱情的詩,一首百看不厭的詩。

  我是女生,我驕傲。我喜歡坐在小河邊,聽河水歡唱。我喜歡坐在郊外的草地上,看着天空的白雲,慢慢的飄移。我喜歡在清晨讀一段優美的小詩。我還喜歡坐在校園的榕樹下聽蟬唱歌。

  我是女生,我驕傲。我們女生都很有愛心。會為電影里悲慘的主人公流下傷心的淚水。會為那些在地震中失去親人的孩子落淚。會為那些年邁的老爺爺老奶奶讓座。

  我是女生,我驕傲。許多人都說女生是水做的。可愛運動的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喜歡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打籃球等。我看着那些男孩每天都得意洋洋地滑着滑板在小區里自由自在的穿梭。我心裡很不服氣,抱來滑板拚命地學,最後終於學會了。我心裡想:哼!誰說女子不如男!

  我是女生,我驕傲。我很敬佩提服從軍的花木蘭。冒死救父的緹蒂。獲得洛克貝化學獎的居里夫人和抗日英雄劉胡蘭。她們都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我是女生,我驕傲。

  輔導老師:袁小敏



我是女生,我驕傲 標籤:我是女生作文 我驕傲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