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驕傲,我們有溫總理700字作文

我驕傲,我們有溫總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那真是個令人震顫得時刻。在四川省汶川發生了高達里氏8.0級的特大級地震,使四川、甘肅、陝西等省市都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破壞。這是我們中國的災難,但我們堅信,災難總能被我們解決! 

  地震發生后,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2小時後到達受災最為嚴重的汶川,並儘快組成了抗震指揮部,這是多麼的迅速呀,這樣的好總理,只有我們中國有!地震危害到的地區達十萬平方千米,受傷者與遇害者不計其數,威力是1976年唐山大地震得2倍呀!溫總理緊急號召全黨、全軍、全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來支援災區。當您對空降兵說“是人民養了你們,你們看着辦時”時,我潸然淚下,你是咱中國的好總理;當您對受災民眾說“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將盡百倍努力”時,我再一次掉下了淚,您是那麼的誠懇真摯,您的話就是他們生存下來的精神食糧……然而,您最令我感動的一句話是: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是呀!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都是龍的傳人!我們得心始終系在一起,不論距離有多遙遠,哪怕是天涯海角,我們都同在! 

  溫總理,看到了您蒼老的身影,聽到了您的親切的話語,我們的希望便油然而生,我們的顧慮便少了許多……您是中華民族的脊樑,有您的民族堅強不屈!您是咱自家的總理,又是十三億華夏兒女的總理,您總在危難時刻挺身而出,您總是沖在一線,不顧自身安危,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長江抗洪,控制“非典”,戰勝雪災,地震搶險……處處都有您那熟悉的身影,您那熟悉的話語……無需更多的言語,您一個滾燙的報國心早已觸動了我們的心靈!我雖不在一線,但我的心始終與您同在,與災區人民同在!讓我們用中華民族強大的凝聚力去戰勝次次災難。中國只要有您這樣的好總理,我們什麼困難都不怕!,

我驕傲,我們有溫總理 標籤:我驕傲作文 有溫度的話語作文 十里長街送總理作文 總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