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驕傲,我是中國人400字作文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經有無數個夜晚,我以為在媽媽懷裡數着天上的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媽媽告訴我,天上的星星再美也美不過我們中國那五星紅旗,是啊!在我們中國有蜿蜒起伏的山巒,有奔騰不息的江河。我們的中國就像堅韌不屈的松樹,四季常青,就像寒冬中的梅花,美麗而不失傲氣。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曾經有多少個清晨,我抱着一本名為《中國歷史》的書,一頁一頁如饑似渴的讀着。從毛澤東領導人民站起來,創造了新中國的輝煌。到鄧小平引領中國人民富起來,建設由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再到江澤民帶領我們按照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富國強民譜寫新的篇章。到如今胡錦濤吹響了和平中國的進軍號,引導我們要發展和平國家,一個個寶貴的戰略機遇正在產生。

  我們要用鐵一般的事實向世界宣布,今天的中國風華正茂,今天的中國不容小視!今天東方雄獅已經睡醒,他要一吼長嘯九天。作為一個長着黑色寶石眼睛的我們也應該讓我們的祖國成功從發展中國走到發達行列!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初三:歐陽寒冰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標籤: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是中國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