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家鄉我驕傲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我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我們全家到河源市萬綠湖玩。

  幾個小時后,車在一個公園門口停下了。

  媽媽說:“我們現在要去湖上觀光,萬綠湖特別地乾淨,要保護環境,不要往湖裡扔垃圾!!!”媽媽說完我第一個衝上了船,找了個位坐下,過了5分鐘,船“喀噠喀噠”地開了。船一會往左晃,一會往右晃,像喝醉酒似的。我趴在欄杆上,一邊感受着風的清爽,一邊欣賞着湖上的美景!

  我眺望着遠方,萬綠湖就像一個大棋盤,湖上的小島像一個個綠色的棋子,分散在湖的各個角落。碧綠的湖水,清澈乾淨,像一面大鏡子,倒映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山……岸邊的柳枝隨風舞動,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萬綠湖。”

  遊客們爭先恐後地尋找最佳位置照相,我也讓媽媽給我拍照留念,我開心地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媽媽把我的快樂和身後的美景一起拍了下來。

  “喀噠”,船調頭向碼頭開去。我們上岸了。

  導遊帶我們逛了河源最有名的小街,品嘗了當地的小吃,還買了好多河源的特產……

  回家的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地上了車……



我的家鄉我驕傲 標籤:我驕傲作文 故鄉我愛你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