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20年故事700字作文

2020年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20年的一個晚上,我正在劍橋大學的宿舍樓里看衛星電視直播在中國舉行的奧運會:馬拉松比賽的頒獎儀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激動人心的響起來了,鮮艷的五星紅旗旗冉冉升起來。廣播中傳出:“china,luojianing”,我一聽,像被電擊一了樣,定睛一看,那不是我的小學同學羅加寧嗎?我激動地對舍友sally:"oh,this is my classmate ,luojianing."sally,睜大了眼睛,用羨慕的口氣說:“oh,my god!”。

  此時的我是劍橋大學三年級的學生,主修“現代傳播學”,兼任校報主編。某天,我接到了學校領導的任務:去採訪一個華人企業家。我接過資料,仔細地看了起來,發現這個人的經歷和我的小學老師李剛的經歷非常像,我心裡暗暗想,不會這麼巧吧?我開着二手寶馬,心中懷着疑惑來到一棟豪華別墅,按響了門鈴,門開了,一位戴着金絲邊眼鏡,儒雅的男士出現在我的面前。這不正是小學最崇拜、最敬佩的班主任李剛老師嗎?我激動地大叫起來:“李老師,我是金奕明啊!”李老師一聽,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是我的得意門生--金奕明啊!“我們沉醉在久別的重逢喜悅之中。奇怪,為什麼李老師還像以前那樣面色紅潤,精神飽滿呢?我向李老師提出了這個問題。哦,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董小龍這個“百科全書”研製出了一種葯,叫做“不老頑童膠囊”,它能使人延緩衰老30年,早先的小胖墩此時已經是一個名揚中外的華人科學家了,他已經獲得了諾貝爾獎。

  我還在劍橋大學的校園裡遇到我的小學同學:楊雨墨。她的作品[夜光之花]榮獲了世界第15屆“流蓮畫展”金獎,一舉成名。她現在還開了一家公司,名叫::飛揚雨墨設計公司。”聽說生意為爆的很呢!

  “金奕明,快起來,要去上英語課了!”突然,媽媽的河東獅吼又在我耳邊響起。原來這只是個夢,不過,只要我們努力學習,一切皆有可能!

2020年故事 標籤:2020年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2027年作文 20年後作文